琦个星星

老婆收集日记!

苦涩初体验[三十题]

设定
时间线被改成两人小的时候就认识,其他设定差不多没怎么改
小时候的伦太郎是个哭包呢,洸则是一个温柔的像是美咲的男孩吧……
(因为之前一直在写肉写腻了所以这篇清水,三十题是自己瞎该的,本来有参考但是改的面目全非了)

1.弄哭了

公园里总有个不认识的小孩,和他一样大的,天天都独自在椅子上看书
是不是有些太孤单了?伦太郎想,他有的时候就在旁边悄悄观察这个男孩
到下午,路的边际变得橙黄,昏昏的想要让人睡觉时,妈妈就会来找他和姐姐,这里的小孩子都有家长来找的,大概小孩子就是一种要父母牵着才能找到回家路的生物
伦太郎看到过一次,那个孤单的家伙是自己离开不知道哪去的,也许是回家了吧

看起来是个好人呐,为什么没人和这个人做朋友呢

“你好!那个……嗯……我叫森 伦太郎”

“诶?啊嗯……我叫新村洸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明明和他一样都是小孩子,说话却像姐姐一样可靠,真的是个不可思议的家伙啊
可是,鼓起勇气来搭话已经很勉强了,怎么办啊……?
他急得开始说不出话来,泪水溢满眼眶,滑落在憋红的小脸上
真丢脸,太糟糕了

“别,别哭呀,怎么了?我能帮你什么吗?”

安抚的话并没起到什么作用,洸有些不知所措,从椅子上下来,干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

后来的事伦太郎忘得差不多了,隐隐约约只记得姐姐过来劝以及他们最后莫名其妙的成了朋友

2打架
伦太郎相比同龄人,算是力气很大了,明明看起要瘦小一些

“以后不要和那种无聊的人打架了”

洸在帮他擦酒精,用棉签沾着点涂在伤口上,不知道美咲看到了淤青会不会生气,伦太郎想

“可是,我听到他们说你了……”
洸的动作一頓,随即恢复正常
“所以说才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啊,美咲也不会希望你去打架的”
“不会的!只要……只要是为了想要保护的人的话,姐姐也会支持我的”
伦太郎的语气突然变得坚定了起来,随即因为疼痛回归,他差点被酒精刺的流出眼泪,在这之后洸给他贴了几个蓝色的创可贴

3暗地里

“我对她早就没感情了,孩子迟早就……”

“对不起,但是我不是很喜欢那孩子”

“我当然知道,洸他我本来就不喜欢”

洸从图书馆回来,在路过父亲寝室的时候听到了这些话
他忽然看了几下自己手上粘的创可贴,最后不发出动静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

4喜欢的食物

三个小学生一起去了夏日祭
美咲穿了印着小猫的浴衣,本来伦太郎也打算穿浴衣的,但是洸穿不了,所以他就和对方一样穿着拖鞋来了

去捞金鱼!
买了几个纸网,兴冲冲的,手臂上下晃动几次,网兜就进了水,滑在鱼下,又顺着滑出水,最后落得一个破洞
美咲捞到了水,伦太郎得到了一堆破洞,最后他们都寄希望于看起来就很聪明的洸
事实证明,洸确实很厉害,大概是因为吸取了他们的教训的原因,最后捞上了三条鱼

红色的金鱼在袋子里游来游去,在夜色的光下落出中梦游感,洸抬起眼,往外望去,是烟火,灯笼,和伙伴的笑脸

“伦太郎,美咲,金鱼你们拿去养吧,我家里养不了”
金鱼在袋子里依旧游着,有种无忧无虑的快乐感
“诶?洸不能和我们一起养的吗?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的”父亲不会想要它的

“洸正好捞了三条金鱼,就像现在的我们一样,即使是放在谁那里养,我们都是一起的”

美咲的话恰好打断了一切,让他不必说出那些让人难过的事

烟火和欢笑在这个夜晚达到了一个愉快的高度,木屐声,笑声,树叶声,通通带着灯笼里欢快的光游荡着,一种难以形容的感情充斥了洸
他突然觉得自己与这些美好都是隔开的,温度已经难以感染什么,也许这就是……
“洸,你怎么了?”
伦太郎的声音使他清醒过来,随即他的盒子里多了几个章鱼烧
“不要勉强自己啊……我很担心啊,洸被那样对待”
“虽然总是添麻烦……但是爸爸妈妈姐姐还有洸,我都想去保护……”
眼泪不断的落在洸眼前,此时他忽然觉得,心脏在不停歇的,火热的跳个不停,那是怎样的温度啊

5挑衅
“父母都被杀人犯杀了啊,真可怜”
“嘁,拿着副受害者的脸做什么啊”

什么都不再……
他和姐姐迫不得已转了学,明明才是国中生,就要受到这样的话,而爸爸妈妈也……
真不明白……为什么呢

为什么啊!

6逃避现实

“怎么样了?还不回去吗,美咲会担心的”
洸踩着拖鞋走过去,一个男子国中生正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

“啊,姐姐啊……应该吧,总之来说先让我在这里待上一会”
伦太郎抬起头,窗外稀疏的,被打散的光流落在他脸上,深色的眸子直望着,俨然像是落了灰的钴色玻璃

深处带着洸最为熟悉的——绝望

被人指指点点,被亲人在背后说废物,被放弃抛弃,被同学排斥打压,这样子,保存下来的东西果然只有满心满眼的愤懑和悲伤啊

太熟悉了,对于洸来说

他的嗓子里突然溢满一种酸涩的感觉,连带着鼻子和眼睛,像是在流出城堡一样

再然后,发生了什么呢,他抱住了伦太郎,用以安慰
他们在那个午后,在沙发接了人生中第一个充满感情与爱恋的吻,唇齿相接,不带有多年之后的情色意味,只是单纯,青涩的接吻

混乱的要命啊

没写完,还有一堆,暂时先拿出来看看,慢慢写完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